close

是的 沒錯 咪咪被關禁閉
因為他又亂尿尿了。

 

晚上十一點半,上去清咪咪的貓砂,清一清之後發現他大了一大陀尿和幾顆大便。心裡的直覺是很高興,不過看到貓沙分佈有點覺得不妙因為尿那邊的貓砂幾乎被推到另一頭去,媽的!沒貓砂尿個屁呀!雖然心裡是這麼想,不過也沒特別閃過什麼念頭,把貓沙包一包準備下去。

 

不知道整麼心一橫,趕咪咪再去上一次廁所,結果他死也不肯往箱子去,趁機逃走了。


忽然發現有光反射從塑膠盒子裡,幹 該不會是尿尿吧!!於是向前一聞幹真的是尿 於是趕緊把盒子拿到陽台去沖洗,那隻賤貓還跑過去看,殊不知道自己倒大楣了。

 

幹這箱子真是臭。打開水龍頭時發現水壓不足根本沒辦法沖洗,所以去把加壓馬達開關打開,沒想到剛走過去發現腳是濕的,幹!!是尿!!媽的,他怎麼尿這麼多呀!!??

 

就在這時候我眼神掃到他那,他好像發現什麼,趕緊後退,但又回頭望,我往前走幾步他就退幾步,最後我罵起來了,他知道事情大條了,跑到樓梯間,但不時透過樓梯扶手間空隙望我,為了擦乾淨我去二樓拿衛生紙和抹布,我下去他也下去,我上來擦地他在旁邊看,幹!!想把牠抓來打一打 ,可是這小子很會逃都沒抓到。

 

等到我擦完地噴完樟腦油後,想把他抓起來打,於是我就一邊罵一邊慢慢靠近,他應該自知理虧,動也不動,就在這時我把他抓起來了,當然是打他大腿先,他卻是叫也不叫的蹲在哪讓我打,雖說我也沒打很大力,但可以感覺到他身體的顫抖。

 

不小心看到房門外的貓箱,於是打開門叫他自己進去,沒想到他竟然乖乖進去,門一鎖就關進去了。一點哀嚎聲音也沒有。順便罵他幾句讓他知道我很生氣。於是我跑去洗澡。

 

洗完之後發現他沒出聲,趕緊把這一幕照下來,不照還好 ,一照他開始鬼叫,越叫越大聲,媽的這還得了,萬一吵到隔壁肥肥又要鬼叫,於時趕緊把他放了出來,在放她出來同時跟他說,因為怕吵到鄰居放你一馬,
明早沒早餐吃了。

 

可是咪咪不介意,跑到我身邊蹭呀蹭的,咪咪每次都來這招,難怪這麼多人喜歡咪咪。

IMG_00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